落日清晨ぃ

主笔:棣欣引力

你是我心尖上的人(9)

误上升蒸煮 上升蒸煮 我契死你 不服憋着 评论区也别评论 也别私信我 我也不回 就是这么嚣张

—————————请看文—————————

        今天是在国内的最后一天,秦霄贤还在睡觉当中,何九华兴奋的睡不着觉,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秦霄贤被何九华翻来覆去吵醒了“老婆,你怎么了?”何九华兴奋的说“老公,明天要去国外了,人家睡不着觉嘛~”秦霄贤用手指勾画着何九华的鼻梁“你啊~”何九华笑着躺在秦霄贤怀里。说着秦霄贤穿好衣服起床去洗漱准备早饭了。



        “丁零零、丁零零”秦霄贤的两部手机都响了,一看是张九泰和尚九熙打得来的电话,秦霄贤把两部手机开了免提“喂!什么事情啊?”张九泰说道“旋儿啊!明天我们几点去机场?”尚九熙附和着“对啊!明天几点啊!那天和我们说好后,就没告诉我们时间啊!”秦霄贤一脸懵“啊?什么几点去机场啊?”张九泰生气的说道“不是你和我们说的吗?和我们说后天去澳大利亚旅游”秦霄贤听了哭笑不得“嗐!后天我们中午来我家先集合然后再一起去机场”尚九熙问道“为啥先要去你家集合咧?”秦霄贤没好气的说道“你想想我们几个人去啊?我和我老婆、席仔和二哥、你和大林,我们六个人去,开两辆车;到时候让席仔开车吧!”张九泰听了很好奇“凭什么让我开车?凭什么?”秦霄贤笑道“不凭什么就你开吧”说着秦霄贤挂了张九泰和尚九熙的电话,看见何九华也慢慢起床出房门了;就赶紧上前搀扶着何九华,故意问何九华“老婆,是不是你和他们说的要去澳大利亚的?”何九华那双狐狸眼眼睛巴登巴登的看着秦霄贤“干啥呀~一去旅行多好啊!”秦霄贤一把搂过何九华已怀孕的腰说道“本来呢?想和你去过二人世界的,结果你叫了他们一起来就没有二人世界咯!”何九华轻轻拍打着秦霄贤的胸口说道“讨厌呢”说完,秦霄贤搀扶着何九华做到餐桌椅上吃早饭了。



         秦霄贤去房间整理准备明天去国外的行李箱里,这次去澳大利亚他们要去6天5夜的旅游。说着秦霄贤在慢慢整理,何九华吃完早饭也一步一步的走向房间,何九华从背后抱住了秦霄贤,秦霄贤突然愣了一下“怎么了?老婆”何九华只是默默的抱住秦霄贤不说话,秦霄贤转过身去把何九华搀扶到床上看着何九华说道“老婆,你是不是不开心啊?”何九华张开双手想要秦霄贤抱他,秦霄贤抱住了何九华,抚摸着秦霄贤的背;何九华笑道“老公~其实这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也更幸福”秦霄贤笑了笑“老婆,只要你开心就好,你开心我陪着你开心,你难过我陪着你难过。”说着秦霄贤放开了何九华继续去整理箱子了。何九华看秦霄贤整理着箱子问道“老公~你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会和席仔和九熙他们说”秦霄贤无奈的笑道“你和他们说自然也有你的道理,对不对?”说着秦霄贤继续整理着箱子。秦霄贤整理完箱子把何九华抱到自己腿上;何九华害羞的低下头,秦霄贤用手指勾着何九华的下巴,吻了上去,秦霄贤一个手托着何九华的腰一个手托着何九华的头,秦霄贤放开了何九华认真的说道“老婆,我越来越爱你了!”何九华双手勾着秦霄贤的脖子说道“老公~我也越来越爱你了”秦霄贤放开何九华“老婆,今天早点睡好吗?不要再兴奋的睡不着觉啦!”何九华点了点头“嗯嗯”



        说完秦霄贤搀扶着何九华小心翼翼的回房间休息时间,何九华找了一个很好的位置躺在了秦霄贤的怀里,秦霄贤把何九华搂得更紧了生怕何九华要从他身边逃走一样的。秦霄贤乘何九华不注意在何九华脸上亲了一下又进入睡眠了。何九华睡觉中做着梦,固然不知秦霄贤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何九华突然蹬了一下腿,秦霄贤被何九华给蹬醒了,轻轻拍打着何九华“老婆、老婆”何九华突然惊醒道“啊、怎么了?”秦霄贤搂着何九华说道“老婆,你知不知道你前面在睡觉中蹬腿哦”何九华一脸好奇问着秦霄贤“有吗?我怎么不知道呀?”秦霄贤勾着何九华的鼻梁说道“你啊,睡的和一只小母猪一样,怎么会知道自己在蹬腿呢!”何九华听到秦霄贤说自己是小母猪有点小生气,拍打着秦霄贤的胸口“哎呀~讨厌啊~”秦霄贤把握着何九华的手腕“老婆,话说你梦到什么了?为什么会蹬腿啊?”何九华想了想说“我…我梦到我掉下悬崖了”秦霄贤摸了摸何九华的妹妹头温柔的说“老婆,就算你掉下悬崖,我都会随你一起去的;就算天涯海角都随你去”何九华楼抱着秦霄贤的腰哭着说“呜呜呜……老公,你对我真好”秦霄贤把何九华搂得更紧了宠溺的说道“老婆,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你还要给我生俩小宝贝呢!”何九华撒着娇“哎呀~讨厌”秦霄贤亲吻着何九华的发梢说道“老婆,乖乖睡觉吧”



        “丁零零!丁零零”这时候何九华手机铃声响了,小夫妻俩被手机铃声吵醒了!何九华打开手机一看是合何维妮打来的电话,何九华和秦霄贤揉着眼睛迷迷瞪瞪的说“喂!姐,什么事情啊?”何维妮看到小夫妻俩眼睛都睁不开眼睛问道“你俩什么情况啊?”秦霄贤困到不行“姐,你打电话来干嘛?”何维妮拍打着脑袋说“哦打电话给你们就是看看我弟弟”何九华无奈的说道“姐,以后我们早上你那边是7 8点钟你再打来好吗?因为我们好困啊!”秦瑶听了“算了,你们睡吧!我到时候再联系你”小夫妻俩和何维妮挂了电话,秦霄贤继续搂着何九华睡觉了……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