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清晨ぃ

主笔:棣欣引力

你是我心尖上人(8)

误上升蒸煮 上升蒸煮 我契死你 不服憋着 评论区也别评论 也别私信我 我也不回 就是这么嚣张

—————————请看文—————————

         秦霄贤早上睁开眼看见怀孕已久的何九华,摸着何九华的妹妹头,在何九华发梢上亲了一下。何九华渐渐醒来眼睛吧嗒吧嗒的看着秦霄贤;秦霄贤一脸幸福的看着何九华说“我的大宝贝,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哦!”何九华好奇的看着秦霄贤说道“什么好消息呀?”秦霄贤故意的讨趣的问着何九华“猜猜看呀大宝贝”何九华咬着手指诱惑般的看着秦霄贤“是什么呀?我猜不到呢”秦霄贤看着如此诱惑般的何九华心想:要忍住!忍住!秦霄贤穿好衣服准备起床说道“老婆,明天我们要开始整理箱子了”何九华想着兴奋的说“老公~后天是不是我们要去澳大利亚了呀?”秦霄贤起身准备离开房间说道“是的”说完秦霄贤去餐厅准备早饭去了。



        何九华慢慢撑起自己的身体,拿起手机打电话给张九泰“喂!席仔,后天要去澳大利亚了。你们去吗?”张九泰听了很惊讶“后天啊?我的妈诶!凯旋儿都没和我说!怎么回事儿。”何九华笑道“我不是和你说了吗?反正呢你们这两天赶紧准备准备吧!”说完何九华又打电话给郭麒麟“喂!麒麟,后天就去澳大利亚了?你去吗?”郭麒麟一脸懵“什么时候的事情?何九华无奈道“就今天的事情,我不是和你说了吗?”说完何九华又打电话给尚九熙,这时的尚九熙正在睡觉,尚九熙听到手机电话响了接起电话“喂”何九华大声咆哮道“尚文博!!!”尚九熙被何九华这么一咆哮整个人都醒了“怎么了?何健啊!”何九华一脸开心的说道“诶!九熙,后天去澳大利亚,你去吗?”尚九熙想了想有人邀请去干嘛不去啊回答道“去啊!去几个人啊?”何九华掰着手指说道“让我算算啊!我和旋儿哥、你和大林还有二哥和席仔,没有了!”尚九熙一手拍打在额头上说道“哎!两对cp,就我和大林是单身狗;还要看你们两对cp秀恩爱!我怎么这么惨啊……”何九华听到尚九熙这么话唠的样子很烦说道“尚文博,我从来都没有发现你这么话唠啊!!!”尚九熙笑道“哈哈哈哈哈,我一直都很话唠,你又不是不知道”何九华被尚九熙说的无语了,就挂了电话。



        秦霄贤烧完了早饭,在客厅里叫着“老婆,快起床洗漱了,洗漱完出来吃早饭了”何九华在房间里说道“知道啦老公,我马上出来了”说着何九华一手托着腰一手扶着墙小心翼翼的去洗漱了。洗漱完了之后何九华一手拖着腰一手扶着墙走进客厅,秦霄贤看到何九华从厕所走进客厅后,赶紧上前搀扶着何九华让他小心翼翼的来吃早饭,何九华吃完了早饭坐在了餐桌上看着秦霄贤说道“老公,这次去澳大利亚;我叫了二哥、席仔和大林、九熙可以吗?”秦霄贤摸了摸何九华的妹妹头温柔的说“好呀!我们几个人一起去才好玩儿呀”何九华开心的拍着手说道“旋儿哥~我真的爱死你了呢”秦霄贤幸福的笑道“老婆,我也爱你”说着小夫妻俩相视一笑。



        何九华吃完早饭就赶紧回房间把箱子拿出来,秦霄贤看见何九华在拿什么东西就赶紧去房间了,秦霄贤咆哮道“我的大宝儿,你在干嘛?”何九华听见秦霄贤的咆哮道,就弱弱的说“我错了嘛”秦霄贤生气坐在床上嘴撅的很高“你不知道你身怀有孕嘛?还拿箱子!!想把我孩子给弄死啊?”何九华也就乖乖的坐在秦霄贤身边摇着秦霄贤的手臂撒着娇“老公~我错了嘛~原谅宝宝好不好嘛~”秦霄贤偷偷瞄了一眼何九华,一把搂过何九华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老婆,以后重的东西我来拿,你身怀有孕不能拿重的知道吗?”何九华趴在秦霄贤的怀里撒娇的说道“老公~宝宝以后会小心的呢”秦霄贤勾着何九华的鼻梁说道“你啊~总是让我担心,让我放不下心啊”秦霄贤放开了何九华,让何九华躺在床上睡觉了。



        “丁零零、丁零零”这时秦霄贤的手机铃声响了,秦霄贤拿起手机一看是航哥打来的电话“喂!凯旋呐!”秦霄贤好奇的问道“怎么了吗航哥?”航哥明知故问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打电话给你吗?”秦霄贤更加懵了“啊?”航哥说道“凯旋啊!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前面接到上头消息了要开箱了”秦霄贤一听是开箱真的很开心“真假的?”航哥笑道“真的,骗你干嘛?”秦霄贤又问航哥“航哥,开箱在几号啊?”航哥说道“12号开箱”秦霄贤眉开眼笑道“哇!12号开箱真好;这期间我还可以带着我家大宝儿出去玩儿呢”航哥好奇的问道“凯旋,你们去哪里玩儿啊?”秦霄贤想了想说“我们后天去澳大利亚玩儿;我们10号回来,11号正好倒时差,航哥你对我们太好了!”航哥率为生气的说道“你小子啊!11号还倒时差!!11号是给你们准备准备的12号就开箱了。”这时正在睡觉的何九华听到了,就慢慢起床一手拖着腰一手扶着墙走出房间看到秦霄贤在打电话,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秦霄贤,秦霄贤转过身来抱住了何九华,轻声问道“怎么了我的大宝儿?”何九华在秦霄贤耳边说道“老公~宝宝睡不着觉!你来陪我睡”航哥听到秦霄贤身边有人说话了,弱弱的问了一句“凯旋,大华是不是在你身边啊?”说着秦霄贤把手机放桌上开着免提功能;何九华听见航哥在叫他“怎么了航哥?”航哥一听是何九华的声音说道“大华,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啊!”秦霄贤在一旁看戏的,何九华好奇的问道“什么好消息”航哥斩钉截铁的说道“这个好消息你意想不到就是开箱了!!!在12号!!”何九华一听开箱二字就抱住了秦霄贤的脖子亲个不停。秦霄贤和航哥挂电话后,把何九华抱到自己腿上看着何九华说“宝儿,我昨天也说过了”何九华突然泄气了“好吧!我知道了”说着小夫妻俩一起去睡觉了……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