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清晨ぃ

主笔:棣欣引力

你是我心尖上的人(7)

误上升蒸煮 上升蒸煮 我契死你 不服憋着 评论区也别评论 也别私信我 我也不回 就是这么嚣张

—————————请看文—————————

        何九华醒来用手划动着秦霄贤睫毛说“我老公真好看!眼睫毛真长”秦霄贤渐渐醒来看着何九华“宝儿,你也很好看呀!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看最可爱的那个”何九华害羞的把头埋进秦霄贤怀里,秦霄贤一把搂过何九华,在何九华发梢上亲了一下。秦霄贤放开了何九华对他说“宝儿,老公要帮你去做早饭了!”说着秦霄贤下床去洗漱后去厨房做早饭了。何九华也肚子饿了,也慢慢起床;一手托着腰一手扶着墙走,秦霄贤烧完早饭看见何九华从房间里出来了。秦霄贤着急的说“宝儿~你怎么能自己下床呢?”何九华看着着急的秦霄贤说道“老公~在再床上躺着,都要发霉了!还不如自己下床呢!”秦霄贤生气的说“宝儿~就算你要下床的话,你叫我一声;我搀扶你下床呀你也不用自己下床呀!”何九华撒娇道“哎呀~好旋儿哥~不要生气了嘛~”秦霄贤实在是气不过,端着两碗粥放到桌上。秦霄贤只顾着自己吃着早饭,何九华喝着粥突然被烫到了,疼的叫出了声,秦霄贤走到何九华身边安慰道“宝儿~烫到哪里了?”何九华烫到说不出话,伸出了舌头用手指了指说道“舌头被烫到了”秦霄贤把握着何九华的头亲了过去,何九华趁机抱住秦霄贤,秦霄贤用手勾着何九华的鼻梁说道“小坏蛋,你舌头根本没有被烫到对吧”何九华把头靠在秦霄贤的肩膀上说道“老公~不要再生宝宝的气了好不好嘛~”秦霄贤摸了摸何九华的头发温柔的说道“好~那我不生气了昂”



         何九华吃完早饭后,何九华躺在秦霄贤的腿上问秦霄贤“老公~我们什么时候开箱啊?在家好无聊呀!”秦霄贤玩着手机,无奈的说“哎!我也不知道啊!我也很想开箱啊!要不我打电话给航哥问问”说着秦霄贤关掉了游戏打电话给航哥“喂!航哥,我们什么时候开箱啊!在不开箱我都要发霉了!”航哥也很无奈“开箱的事情,我们也不知道啊!这要看上头的意思啊!上头说开箱就开箱了!不开箱就不开箱”秦霄贤叹了口气说道“哎!在不开箱,我家华儿都要生崽了都”航哥惊讶道“啊?何九华要生崽的?”秦霄贤无奈道“是啊!真的再不开箱的话,真的要生崽了”航哥讨趣说道“哎哟喂!啥时候发糖啊?”秦霄贤笑道“好家伙的,你突然来问我要糖…”说着秦霄贤和航哥挂了电话,何九华无奈之下说道“哎…好想念开箱的时候啊……”秦霄贤放下手机摸了摸何九华的肚子说道“我的乖宝儿,等你把孩子生下来你再回来好吗?”何九华生气的坐起身来说道“秦霄贤!!!秦凯旋!!!你是不是不要我了!”秦霄贤安慰道何九华说道“我的乖宝儿啊!你老公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我不能让你挺着个大肚子去小园子对不对,万一有什么事怎么办?”何九华说道“那不是有你在我身边嘛?”秦霄贤搂过何九华的腰,温柔的说道“宝儿啊!万一你男人在台上说,万一你在后台……”秦霄贤本来还想在说着什么的却被何九华用手指堵住了嘴,何九华生气的说道“没有万一的”秦霄贤在何九华发梢上亲了一下说道“好,没有万一昂”



        “丁零零、丁零零”这时何九华的手机铃声响了,接起来一看是郭麒麟打来的;何九华说道“喂!麒麟,有什么事吗?”郭麒麟回答道“大华,最近出来玩儿吗?”何九华看了看秦霄贤回答道“去哪里玩儿啊?”郭麒麟笑道“去国外啊!走不走”何九华无奈道“去国外哪里啊?””秦霄贤生气的说道“不行!如果我老婆在国外有个不测呢!”郭麒麟无奈道“哎!凯旋啊!我问了大华就等于也在问你”秦霄贤问郭麒麟“去哪里啊?”郭麒麟想了想说“呃……还没有想好去哪里?大华想去哪里啊?”何九华看了看秦霄贤对郭麒麟说道“想去澳大利亚”秦霄贤说“既然我家宝儿想去澳大利亚的话,那我要开始做攻略了”说完 郭麒麟就挂了何九华的电话,何九华开心的笑着。何九华笑着问秦霄贤“老公~我们什么时候去啊?”秦霄贤坐在餐桌上写着去澳大利亚的攻略。秦霄贤写到一半抬头看着何九华,用手勾着何九华的鼻梁宠溺的说“宝儿,没这么快的”何九华从背后搂住秦霄贤的脖子说道“老公,和你一起出国我真的好开心”秦霄贤转过身去亲着何九华那诱人的嘴唇,秦霄贤一把搂过何九华坐在自己腿上。



        秦霄贤放开何九华了,何九华依旧搂着秦霄贤;秦霄贤被何九华依旧搂着说道“老婆~你老公要被你勒死了!你不心疼吗?”何九华害羞的放开了秦霄贤,秦霄贤一脸坏笑道“老婆~我们是不是很久没有做了?自从你怀孕后我就没有动过你诶!!小小秦就没起来过”何九华拍打着秦霄贤的胸口说“坏蛋旋儿!”秦霄贤揉了揉何九华的妹妹头说道“老婆,有句话叫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呀”何九华坐在秦霄贤的腿上害羞的把头埋进劲脖初吹着气。秦霄贤推开了何九华,坏笑道“老婆,别以为你怀孕了,我就真的不敢动你了!!你再这样我真的要动你咯!”何九华吓到就慢慢起身,何九华站想去房间睡觉了。秦霄贤搀扶着何九华去房间休息了,秦霄贤写完国外攻略也去睡觉了。



        何九华躺在床上,眼睛睁着看墙壁问秦霄贤“老公~”秦霄贤看着何九华“嗯?怎么了,宝儿”何九华回答支支吾吾说道“老公…我…我…”秦霄贤打着哈欠“哈~宝儿~很晚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好不好啊?”何九华小心翼翼的翻身背对着秦霄贤,秦霄贤也背对着何九华;何九华小心翼翼的发过身来用手戳戳了秦霄贤,秦霄贤立马就翻过身来抱紧了何九华,何九华幸福的笑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