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清晨ぃ

主笔:棣欣引力

你是我心尖上的人(6)

误上升蒸煮 上升蒸煮 我契死你 不服憋着 评论区也别评论 也别私信我 我也不回 就是这么嚣张

—————————请看文—————————

         秦瑶准备起身离开了,何九华慢慢站起身来对秦瑶说“姐,我叫旋儿送送你吧!”何九华拉了拉秦霄贤的衣角说“旋儿哥,你送送姐姐吧”秦霄贤站起身来亲了一下何九华的额头说道“乖~宝儿,等我回来哟~”何九华慢慢坐下来点了点头“嗯,等你回来”秦瑶嫌弃的对秦霄贤说“旋儿啊!我得赶紧走了!再不走啊我就要被你俩给恶心死了!”秦霄贤送秦瑶到门口说道“还好吧!”秦瑶摇了摇头说道“真要被你俩给恶心死了”秦霄贤笑着对秦瑶说“哈哈哈哈…姐,我先送你到这,我要回去照顾我家宝儿了”秦瑶即嫌弃又无奈的走了。



        秦霄贤送完了秦瑶后,回到了家看见何九华在看电视,立马走到何九华面前拿起桌上的遥控板关掉了电视机,何九华生气的双手叉腰嘴撅的老高老高了说道“秦霄贤!!!秦凯旋!!!你干嘛要关掉电视机啊!”秦霄贤一脸坏笑道靠近何九华“宝儿~”何九华惊吓到“你要干嘛秦霄贤!!!”秦霄贤邪恶的笑道“宝儿,你男人要干嘛你不会不知道的”秦霄贤一步一步靠近何九华,何九华慢慢坐在沙发上一直往后坐惊吓到“旋儿哥~人家肚子里还有你的孩子呢!不能…”秦霄贤看到这么可爱的何九华就放过他了“好啦~宝儿,就让我亲亲嘴吧”何九华被秦霄贤吓死了,拍打一下秦霄贤“坏旋儿,差点把我吓死了!不理你了”何九华生气的把头扭到一边不再看秦霄贤了;秦霄贤赶紧安慰着何九华“我的好宝儿~老婆~我的好华儿~”何九华生气道“哼,让你吓我…我差点就一屁股坐地上去了”秦霄贤宠溺的把何九华搂进怀里在何九华的发梢上亲了一口“老婆,老公我错了?不应该吓你的!原谅我吧!”何九华在秦霄贤的怀里笑着说“就不原谅,略略略…”秦霄贤又气又好笑,咬着何九华的耳朵说道“老婆,信不信在这里我把你上了?”何九华推开秦霄贤“秦凯旋,你脑子里就没有点正常的东西吗?”秦霄贤笑道“哈哈哈哈哈,我的脑子里都是你”何九华害羞道低下头默默的不说话了。



        “丁零零、丁零零”这时,秦霄贤的手机响了,秦霄贤接起电话一看是孙九香打来的电话“喂!爸爸,你找我干嘛?”孙九香说道“我来给嘟嘟的弟弟妹妹送小衣服和小裤子的”秦霄贤一脸惊讶道“啊?不是,肚子里的孩子还未确定是男是女,昨天我姐来她带我去买了很多孩子的衣服和裤子了。”孙九香想了想说“那你姐昨天带你去买以后,我就给你带了很多很多玩具”说着秦霄贤和孙九香挂了电话,躺在秦霄贤身边的何九华问道“老公~是谁打来的电话呀?”秦霄贤抚摸着何九华的头发说道“宝儿,老父亲要给我们的孩子送玩具过来”何九华笑道“这不是蛮好的嘛!省的我们再到外面去买了”秦霄贤用手勾了一下何九华的鼻梁“你啊~真是个小懒虫啊~”何九华幸福的躺在秦霄贤身边。



      “叮咚、叮咚”这时候门铃响了,秦霄贤下床去开门看见孙九香站在门口,就把孙九香邀请进来了,孙九香坐在沙发上问秦霄贤“大儿子,我的大儿媳妇儿呢?”秦霄贤正在帮孙九香倒杯水喝,何九华慢慢下床,一手托着腰一手扶着墙说道“爸爸,找我呢?”孙九香看到从房间里出来的何九华,赶紧上前搀扶着何九华“哟!我的大儿媳妇儿啊!你慢点啊!”孙九香小心翼翼的搀扶着何九华坐在沙发上,孙九香然后自己也坐在沙发上了,秦霄贤倒好水后给孙九香后问道“爸爸,你今天就送玩具啊?”孙九香看了一眼秦霄贤说道“我除了来给我的大儿媳妇儿送小玩具之外呢!也要来看看我的大儿媳儿身体咋样了!”何九华笑道“我挺好的爸爸,我能照顾好我自己的”孙九香无奈道“你啊!有时候凯旋儿,出去锻炼身体和席仔他们出去玩儿;你在家都不能照顾好自己”何九华微微笑道“我叫麒麟和九熙来照顾我啊!”孙九香双手一摆说道“得,我就当没问”孙九香看看时间对秦霄贤说道“凯旋儿啊!时间不早了,我要去给你弟弟去做晚饭了!”秦霄贤拍打了一下孙九香说道“呀!”说着孙九香就离开了秦霄贤的家。




        秦霄贤送完了孙九香,就给何九华准备晚饭了,何九华一手托着腰一手扶着墙从背后抱住了秦霄贤“老公~有你在我身边真好”秦霄贤双手搂住何九华的手幸福的笑道“宝儿,你知道吗?You Are My Sunshine。何九华幸福的笑了。



        吃完了晚饭后,何九华抚摸着肚子里的孩子看着秦霄贤说道“老公~我能不能和小于他们抖音聊会儿天啊!”秦霄贤点了点头说道“好啊!我也正好想他们了”说着秦霄贤拿着自己的手机和何九华的手机打开了抖音正好看到了于金洋抖音正好在直播!何九华说道“小于啊!”于金洋坏笑道“哟!大华啊!来了”何九华笑着说“最近不开箱,好想开箱啊!”于金洋叹气道“别说你们了,我也想开箱了!门口两个大象擦的不要再擦了,哦对了!听说你还胖了”何九华向秦霄贤撒娇道“旋儿哥~小于也说我胖了,呜呜呜……”秦霄贤听不下去了“诶!小于,你这就不对了昂。”于金洋听不下去了“凯旋啊!大华叫我小于也就算了!你应该叫我于经理”秦霄贤略微生气道“小于,我家华儿那不是胖;他那是可爱的发福知道吗?”于金洋笑道“哈哈哈哈哈哈…那和胖有啥区别?只是说好听点而已”何九华听了生气的拍了一下秦霄贤,秦霄贤疼的叫一声“哇~华儿,疼的!打坏了,怎么办啊?”于金洋嫌弃的说道“诶!诶!你俩注意点好不好啊!在直播呀!稍微收一收好不好啊!”说着秦霄贤就下线了,只要何九华还在和于金洋聊着天;于金洋听见没有秦霄贤的声音了问道“大华,听说你生孩子了?”何九华幸福的说道“对啊!有可能还是二胎”于金洋嫌弃“你下线吧!不想听了”何九华无奈的下线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