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清晨ぃ

主笔:棣欣引力

你喜欢看我拍的杂志吗

勿上升蒸煮 上升蒸煮 我楔死你 评论也不会回 就是这么嚣张

————————请看文————————

          今天张九南的杂志照片和访问视频已经在《costar》上线了,张九南也正好拍完了杂志,张九南准备回家了。

        张九南回到家看到樊霄堂做在沙发上看手机,张九南悄悄走过去蒙住了樊霄堂的眼睛说道“甜甜,看什么呢这么津津有味儿的”樊霄堂掰开张九南的手说道“哎呀!九南哥,别闹了!我在看你今天拍的杂志呢”张九南放开了樊霄堂,坐在了樊霄堂身边宠溺的看着他说“甜甜,我拍的杂志怎么样啊?”樊霄堂津津有味的反动着手机看着张九南的杂志;樊霄堂小心翼翼的问张九南“九南哥,如果我说你有点黑会怎样啊?”张九南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樊霄堂居然嫌弃自己黑?张九南一手薅着樊霄堂的头发一手插着腰说道“樊霄堂,你长本事了昂!居然嫌我黑”樊霄堂被薅了头发疼得叫出了声“疼…九南哥,我头疼了”张九南才放开樊霄堂说道“你小子昂!敢这样说我了,不行活了是吧!”樊霄堂害怕的往后退了几步。

        张九南生气的坐在沙发上,樊霄堂坐在沙发上用手戳着张九南的腰说道“九南哥,理我一下嘛,我错了嘛”张九南甩开了樊霄堂的手生气的说道“我又不黑的,你九龄才是真的黑”樊霄堂安慰张九南“九南哥~你不黑啦”张九南这才有好气说道“甜甜,我重新给你次机会把你之前说的话再说一遍。”樊霄堂看了看张九南重新说道“九南哥,真的好帅呀!可帅了呢”张九南搂着樊霄堂的腰说道“这还差不多,你九南哥在六队帅气可是数一数二的”樊霄堂点了点头说道“是是是,数一数二的”

           樊霄堂再次拿起手机,翻着张九南的杂志照看到有一张很好看问张九南“九南哥,你这张好赞的呢!”张九南拿起手机翻了翻自己杂志看着问“哪一张照片啊?我每张照片都很赞的”樊霄堂指了指那张照片说道“就这张照片【爷们侧躺在地上,手拿风筝】”张九南看了看这张照片说道“我这张照片不怎么好看的,我最好看的照片是这张【白色衬衫黑裤子】”樊霄堂看了看张九南的这张照片说道“啊?你这张吧…”张九南凶狠的看着樊霄堂说“好好说昂!”樊霄堂想了想又重新说“emmmm…每张都很赞哦!”张九南宠溺的揉了揉樊霄堂的头说道“甜甜,其实呢!我特别想让你也来拍杂志,就像孟哥和九良哥、饼哥和四哥、九熙和九华一样拍杂志”樊霄堂害羞的拍了一下张九南的胸口说道“哎呀~我记得是先有个人杂志再有双人杂志吧!”张九南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懵逼说道“我也是第一次拍这样的杂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樊霄堂郁闷的坐在沙发上无奈的说道“我羡慕老秦啊!”张九南无奈的问道“你羡慕老秦啥”樊霄堂叹了口气说道“羡慕他拍了两张杂志,身边还有九华哥陪在身边。”张九南用力拍了一下樊霄堂的头说道“好家伙的,樊霄堂我陪在你身边不好吗?啊?”樊霄堂捂着头说道“哎呀!好,你陪在我身边也很好啊!”樊霄堂摸了摸头说道“为啥老秦可以去拍杂志呢?”张九南想了想说“这个嘛…老秦现在是个流量人物,所以什么综艺啊、杂志都找他去拍了”樊霄堂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道“我就没有流量吗?”张九南心疼的扶了扶樊霄堂的胸口说道“你想成为流量小生?你瞅瞅老秦那堆破事儿这么多才成为流量小生的”樊霄堂吓了一跳说道“不是吧!要成为流量小生这么难吗?那我还是不要了吧!”张九南摸了摸樊霄堂的头说道“这才是我的乖甜甜嘛”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